「雷金」接吻

雷金day哈皮儿!
雷金日怎么能够不更新!所以我写了一个小段子(滚走)
ooc严重
——

雷狮从来不会抗拒金的亲吻。

因为身高差的缘故,金每次都只能踮起脚尖或者是用手勾住雷狮的脖子,他才能勉强亲到雷狮。

有时候他也会耍一些小心眼,直接在雷狮的脖子上亲亲点点,留下一些暧昧的痕迹。当然这些都被雷狮变本加厉地亲了回来。有时候亲不到的时候也会直接放弃,撅着嘴背过身表示不满,后颈下一秒就被雷狮咬的红了一片。

刚刚交往那时金还是希望雷狮能够多来亲一亲自己的。毕竟自己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,平时最多一个抱抱就能够让他面红耳赤。明明看起来是一个完全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少年,没想到却如此纯情。

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这种话对于金而言,至少得等到成年之后才能够说出口。但是雷狮表示有时候无声的撒娇也不为一种坏事。

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雷狮总喜欢把金抱在怀里,亲吻他浅橙色的发丝,听他嘀咕一样的低语,想去拒绝他的小动作。

令人怜爱。

金不想雷狮亲他的头发,他想要雷狮亲亲他的脸。他在怀里一句话梗了半天都没说出来,倒是脸先变得红扑扑的。雷狮猜不到恋人的小算盘,但是却知道恋人为什么如此忸怩,他不明说,他将双手环在少年的腰上,等他开口。

“雷、雷狮...”金揪着机会开了口。

“恩?怎么了?”

金想了想,找不到合适的措辞,只好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,然后仰起头与那双好看的紫眸对视,“在这里,啾一下。”

雷狮自然不会顺了金的意图,他轻笑着、亲向了金的额头。“不是、不是那里呀。”金说着又指了指自己的脸,“是这里。”

“太贪心可不是一件好事噢,小家伙。”

金翻了个白眼,雷狮太不讲理了。他在雷狮怀里翻了个身,双手揽住了恋人的脖子、嘟着嘴亲向了雷狮的脸。金的意图雷狮明白的很,这是金独特的撒娇方法——“我亲了你这里,你也要亲我这里。”

如金所愿,雷狮亲了亲他的脸颊。在他满意地准备转身看电视的时候,他被雷狮揽住了腰。看着面前逐渐放大的俊脸以及雷狮那喜欢魅惑人的紫色瞳孔,金吓得不由得闭上了眼睛。

当然,还有一点小期待,雷狮到底要做些什么呢?

雷狮亲上了金的嘴唇,只是蜻蜓点水。但是雷狮的下一句话却让金彻底羞红了脸
——“我说过的吧,要是你亲了我的嘴唇,我们可是要上床的。”

fin

评论(5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177keto29 | Powered by LOFTER